close

2014-07-08 13.47.28  

我是一個很喜歡看卡通的大人,

不是為了增加與小朋友的共同話題,

而是真的喜歡,自己都覺得奇妙。

 

卡通“櫻桃小丸子”一家人總是聚在客廳閒話家常,

任何話題都可以提出來聊聊,

像是小丸子想要買個皮包,

或小丸子的同學濱崎今天怎麼捉弄她,

那樣的畫面好溫暖、好放鬆。

另一部喜歡的卡通是“我們這一家”,

劇中靈魂人物花媽每一句話都是經典,

爆笑又溫馨的劇情很吸引人。

對我來說,幸福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,

所以才會下意識喜歡這兩部卡通吧。

 

其實,幸福感覺是階段性的,

十歲的幸福與二十歲的幸福是不同的,

十歲有可愛的糖果吃很幸福,

二十歲有甜蜜的戀人很幸福,

每個階段覺得幸福的人事物不盡相同。

 

現在的我,喜歡看著學生一點一滴成長,

從無到有,愈來愈愛音樂,

並且主動提出想練習某些曲子,

透過樂器享受音樂,正是我想給的,

這是我的大確幸,巨大而確切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nysmusic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