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音樂會結束啦!!!

說不上圓滿,但至少成功落幕了,要求好像很低,哈哈~

音樂會進行中發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突發狀況,不過都順利解決囉。

 

狀況一:每個表演者要用麥克風向觀眾介紹自己和曲子,

突然有個小小孩走到面前,一臉緊張到快哭的樣子並用他發抖的嘴唇說:

「可以不要自我介紹嗎?」

當時很想笑,但笑出來就慘了,小小孩眼淚應該會馬上噴出來,

我說:「好,不要自我介紹,不要這麼緊張喔~」輕輕摸著他的背。

 

狀況二:狀況一的小小孩緊張地完成表演後,

主持人,也就是我親愛的妹妹,唸錯下一位表演者的名字啦!!!

馬上衝過去告訴她對的名字,還忘了自己穿著禮服,差點跌倒......

 

狀況三:負責檢場的工作人員表演看的太入神,來不及上台搬譜架,

這時就看到一位穿著禮服的人上台搬譜架,也就是我本人,哈哈~

 

這場音樂會真是狀況百出啊!

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滿好笑的,不過發生的當下根本笑不出來,

只希望趕快結束吧,越快越好。

 

每場音樂會都會有不同的突發事件,

深深的考驗著老師的應變能力,

突然覺得以後還是穿方便行動的衣服好了,

不然這次只是不小心跌倒,說不定下次真的跌下去就糟了!

每次上台都是一次自我成長,不管是學生或老師,

孩子們努力與緊張抗衡,表現出最完整的自己,

縱然結果不一定盡如人心,但不管怎麼樣,

老師和台下的觀眾都會給予最大的掌聲,

謝謝你帶給我們的表演,謝謝你為自己奮力一戰。

 

音樂會結束後,緊接著是一年一度的英國皇家音樂檢定,

希望所有考生能順利通過檢定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nysmusic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