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十歲時,你最大的功課是學著與別人相處;

但三十歲了,你則開始練習跟自己相處。

二十歲時,你用盡所有的力氣去討好別人;

但三十歲了,你覺得最需要討好的是自己。

二十歲時,你最大的願望是全世界了解你;

但三十歲了,你發現了解自己比什麼都重要。

二十歲時,你想要每一個人都喜歡你;

但三十歲了,你終於開始喜歡自己。


—「那些 再與你無關的幸福」

 

在網路上看到這段話,每一句話都說到心坎裡,感觸很深。

現在的我,25歲。

最近,爸爸常常問我妹:「你姊姊什麼時候要結婚?」

爸爸可能不想造成我的壓力,所以不直接問我,

殊不知,我跟妹妹無話不談,她什麼事都會跟我說,哈哈!

結婚很重要,但對現在的我來說,並不是首要達成的目標,

這應該就是結婚的過渡期吧,爸爸請繼續慢慢等待喔~(笑)

 

20歲的我,事事在意別人的看法,害怕自己與別人不同。

現在,依然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,但是好像能漸漸當我自己了。

再五年就30歲了,希望這段時間的我,

能利用這段過渡期,成為一個了解自己的人。

 

過渡期,一段讓人儲存能量、儲備體力,做好準備能重新出發的一段時間。

沒錯,很辛苦、很疲憊、希望過渡期能趕快結束,

不過,沒有過渡期的辛苦準備,就不會得到甜美的果實。

 

雖然之後也有不同的課題需要繼續努力,

但是努力耕耘,然後收成的感覺,真的很棒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nysmusic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